close


是櫻花美?還是我的鼻孔美?(100.03.17)



話說今年超想去武陵看櫻花,但一直橋不出時間,
大部份原因就出在老爺身上,老爺不肯,我們能說什麼?
即然武陵的看不到,那至少天元宮的要讓我看到吧?
原本是計劃早幾天去看,但沒想到不是這又有事要處理那又有事要橋,
真是麻的~~~最好都這麼剛好啦!
所以靠人不如靠自己,我自己去看總沒有人能阻止我了吧!?
說走就走,已經晚了幾天去了,再拖拖拉拉可就沒得看了...
出門前臨時打了個電話問了少爺麻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少爺麻很阿沙力的答應!讚啦!
下次還有誰可以這樣說走就走的,留一下電話,下次我臨時要去哪時才能找人啊!哈哈

其實到天元宮很方便,坐個捷運再轉搭公車或小黃就可以到,
因為前年自己開車去過,所以非常清楚那裡停車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還是安份的坐車比較實在又不會累~~~
捷運坐到淡水站,一到出口就有好多小黃再拉生意,
賞花期間小黃會拉滿4人才開車,1個人也只要付50元就可以到達天元宮。

一看到這建築物,就知道天元宮到囉!
當然不出所料,即時是平日也是擠滿了人潮...


一到天元宮後面的賞櫻步道,心都涼了一半....
因為沒想到才17號而以,花期就已經到了尾聲。
看看樹上的櫻花掉了一大半,而且也開始長了綠芽。


不知是不是今年花開的早?
還是前幾日下雨又風大的,都把花給打落了下來?


不過即然都來了,還是放鬆一下心情賞花吧!


其實去的當天還是有幾顆櫻花樹比較爭氣一點,花有比較茂密一些些~
櫻花比較茂密,看起來心情也就會好多...


這天風真的很大,還好有幫妍妍帶帽子,不然我想這一冷風吹下來應該會感冒吧?
因為我那天回家後頭就一直好痛
也因為風很大,不時也會看到櫻花被吹落下來,


妍妍還說︰麻麻,下雨了捏!
噗~~是啊!下雨了,下起了櫻花雨


某幾顆櫻花還算茂密的照片~~


碩大便是美~~~你看看,櫻花就是要多,要茂密才美啊


路人甲乙丙丁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到這比較茂密的櫻花,大家都開始猛拍...
不管我怎麼拍,就是一定會拍到路人。
所幸我就蹲下來,由下往上拍妍妍,
雖然這樣沒拍到路人,但是把妍妍的鼻孔照的一清二楚!


這一幕照大久,照到妍妍的鼻涕都快流出來了


茂密的櫻花+天元宮合照,一定要來一張~~~好有fu啊!


近拍也是美美美


也慶幸出門前有打了這一通電話,
少爺才能來陪妍妍一同賞花


走著走著竟然又發現一顆超茂密的櫻花


跟其他櫻花樹比起來,這顆還真有點突物,
不過我最想看的也就是像這樣茂密的情況,但看來要捉準時機真的不容易啊!


怎能放過跟最茂盛的櫻花樹合照?
無奈那裡是個斜坡,所以我必須抱著妍妍由下往上照,
結果就會出現我這個肥樣
看來只有紙片人才適合由下往上照,像我們這種肉肉的人只會更自暴其短!


也不管自己好不好看了,櫻花美就好了,我不是重點啦!


美啊~~~原本的壞心情也都一掃而空了!


叫二個小鬼合照,妍妍竟是這付表情...


是怎樣?有什麼不滿嗎?沒看到少爺這麼熱情嗎?噗~


連跟老娘我合照也是一付不屑表情是怎樣?


呵~其實是妍妍再吃"哈啾"啦!
所以嘴巴才會這樣歪來歪去,看起來好機車喔!


不過當一吃完哈啾,就會變成這付哀怨臉...
哈啾吃完是有這麼空虛嗎?


別說只有我家妍妍了,連少爺也一付不屑的表情!哈哈


小孩子表情真的很妙,下一妙馬上又耍寶給你看!


其實天元宮的賞櫻步道並不長,認真走不用5分鐘就可以走完,
若加上停留拍照的時間,或許30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看完櫻花,也可以在天元宮前晃晃,


門前的廣場還蠻大的,很適合小孩子跑跑跳跳....
小孩子可以跑跑跳跳也就很開心了


可惜這天天氣蠻冷的,而且風又超大,
不然我也願意讓小孩子多停留在這一陣子。


但又加上人又多,我深怕等會回去又會人擠人坐不上車,
所以我還是速速先離開好了


果不其然,要下山的人也不少,
連要搭個小黃都要搶啊!
這時就非常佩服台灣歐巴桑的毅力,果然是快狠準!
我一個弱小女子外加帶個小孩真的不是他們的對手
但或許是老天爺眷顧我,當一群歐巴桑連搶了2、3台小黃後,
突然有一台小黃剛好開到我面前,
我就不慌不忙的坐上車成功! ya~~~


經由這次的經驗,我想明年看準時間就要再自個兒來一次!
不用等老爺安排,自己說走就走的感覺也不錯!
有誰現在就要報名賞櫻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