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不出門,有愧於我們家家訓!哈哈哈 (100.02.28)



連續三天假期的到來,
一直很想去哪玩,
但又礙於一定會塞車,索幸就到大溪走一走吧!
只要能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不管去哪我都是OK滴~~~~
至於小孩子....去哪也就不重要了,能跑能跳最重要



話說這個大溪花海農場,加上這次總共去過了3次,
第一次是我還在當"小姐"時 XD
第二次是宏拔帶著我和宏宏去的,當時我還挺著大肚子
算算日子也近三年沒去了,所以舊地重遊一番!


不想去花博人擠人,也可以考慮這裡跟花花草草約會。



最近的宏宏愈大愈能配合我拍照,
要求做什麼大多能配合



反而是妍妍,愈來愈難搞....
一下車就處於心情不好中....因為在車上睡著被挖起來,奇檬子就超差!
又加上這天天氣好到爆,常看我網誌的人不難發現,
妍妍超討厭大太陽,大部份大好的天氣就會臉超臭,
而且脾氣說多差就有多差,這也不行,那也不要的....真的是難搞第一名!

唉~~這時就會慶幸還有個兒子可以配合我
看著他跑在草皮上,那就一起奔向大自然吧!!!哈哈



至於拔拔...還在伺候著難搞的大小姐...



話說這陣子的妍妍怪癖一堆,
就好比說要出門這件事....現在的他只要知道要出門,
不管是去哪,就算只是下樓買個東西或倒個垃圾,
一定要帶某一樣東西出門...
而這某一樣東西,從以前的阿咪,進化到現在的KITTY、兔寶寶、熊熊...等等。
這天被妍妍寵幸的正是兔寶寶  ,所以大家就會看到他無時無刻都抱著一隻兔子。



這死小孩走沒二步路又再發脾氣了....
太熱了完全不想自己走,想要抱抱是嗎?請找拔拔,我是向來不奉陪的



還蠻喜歡看小孩穿梭在花叢間,這可是在大都市裏看不到的景象...



農場裏也有些小動物,
馬上帶妍妍來見見這些小動物,看看能不能喚起他的興趣 ^^



妍妍果然是大膽小妞一枚,宏宏一開始還會怕餵這馬,
而妍妍完全不怕,一直往前靠


可惜這些小動物還是不能讓妍妍開心起來...
反觀宏宏,一直都很開心 ^^



你看看,這小鬼臉有多臭?
啊是欠你幾百萬嗎?



臉臭的背景還有美麗的櫻花樹....
可惜農場裏的櫻花樹種的2266,如果能再密集一點,一定更美。



櫻花不夠茂密沒關係,
農場裏其他各式各樣的花都是超茂密啦!
可以讓人拍到爽

一到這開滿遍的薰衣草田,宏宏還主動要求我拍他,
而且是要3連拍!!!!!
哈~這麼小的小孩竟然要求我給他拍3連拍,
我倒是很想看看是如何的姿勢 。


第1拍!



第2拍!



第3拍!


噗~~~怎麼都大同小異?
不過嘟著嘴是真的好可愛啦!真想親下去


換我來跟寶貝女兒合照,
是說宏拔這對焦又失敗了,完全對到前面的花了
怎麼幫我拍個照就這麼隨便咧?往好的方面想...就是人物有朦朧美啦!(哈哈!會不會太樂觀了?)



把老娘拍這麼朦朧,自己要拍照還會站這麼帥是怎樣?


真的是上輩子欠你的啦!這輩子才會綁在一塊!
即然這輩子註定要在一起,那就敲一下幸福之鐘,要一輩子幸福喲~



看到哥哥敲鐘,妍妍也吵著要敲...
可惜不管這小手怎麼晃動,就是敲不響 XD



不過玩一下這個鐘,妍妍的心情有好轉...
開始會跟我玩躲貓貓了。



照不到照不到!呵呵~~~



唉呀!照到囉!XD



終於肯笑開懷了,可惜....也逛的差不多了,只能說寶貝女兒你也太慢進入狀況了吧!



寶貝還扮起猴子來 ...這小猴子也太可愛了吧!



不用想當然就猜的到,是跟哥哥學的



二隻小猴子....呵呵



除了扮猴子,妍妍還說他要變小鳥,
噗~~可是照起來比較像是稻草人



離開前小鬼們看到有賣霜淇淋,就吵著要吃,
看著天氣這麼熱...也好,買一支來解解渴



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
就在宏拔拿霜淇淋給妍妍吃時....ㄜ ..  掉了!!!
來看看冰淇淋掉下去前的前一張照片,那霜淇淋斜成這樣不掉都很難吧!



沒了霜淇淋,宏宏只能看著空餅乾嘆氣了



好落莫啊~~~~~~哈哈



好啦!寶貝們!
下次來一定給你們一人支吃的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