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這蓮霧是前幾天從北埔買回來的....
說實在我真的覺得不貴,
一斤80大元。
重點還是很黑很漂亮又好吃呢!

話說在台北這麼久了,
我真的一直都看不到有人賣"黑珍珠蓮霧",
雖然有的人標榜是黑珍珠,但真的一點也不黑...也不夠甜...
只有回娘家時,
在市場中才真有看到我心目中的黑珍珠...
而且要價也不便宜喔!至少要一斤120大元呢!
所以在北埔看到的這蓮霧,雖然小小顆,
但是每顆都很黑又漂亮...80大元一斤...值得啦!

買了一大袋也不過200多元 >< (約27顆)
買回家不到二天全部吃光光...
真後悔沒有提三大袋回家 = =

就連挑嘴的宏宏也很愛....
吃完一碗,就又跑來跟我說︰麻麻,我要吃蓮霧!
我只好再認份的去洗蓮霧、削蓮霧了...



妍妍在一旁看哥哥吃,
就露出一附也很有興趣的表情出來...
所以我也拿了一塊給他"吸"...
沒想到吸的也很過癮!



附個影片看比較清楚...


呵呵~~
而且宏宏看到妍妍手上拿著蓮霧,
吃蓮霧的速度也愈來愈快...
好像很怕蓮霧被妹妹吃光 = =
不過宏宏卻忘了...妹妹沒牙齒啦!怎麼搶?
就連妹妹"吸"過的那塊,最後還是被宏宏吃掉 >"<



喔~~我心目中的蓮霧啊!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次的品嚐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