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情形?
是我用揹巾揹著妍妍的情形啦!
那要揹去哪呢?
原本大年初一是要和勳麻去小人國...
但因某些因素我們沒去了...(原因在上一篇 "陶板屋" 有說明)
就在吃完陶板屋後,因為都已經出門了,實在是不想就這樣回家...
所以宏拔建議說︰大年初一,那就來去拜拜吧!
就這樣我們便前往"林口.竹林寺"。
一到目的地...喔~~我的天啊!那是什麼車陣?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下車揹好妍妍....
一往寺裏走...天啊!那些密密麻麻的人...有點嚇到我了!


在路邊買了些餅乾後,就擠進這些人群中....
原本是想拍拍再拜拜的情形,不過這種人群,簡直就像要打戰一樣,
所以我收起相機準備應戰!
擠啊擠的,終於擠進去廟裏。點了香準備拜拜...
這時我揹著妍妍,宏拔抱著宏宏,口中唸唸有詞的拜拜...
之後人太多,我沒有辦法把香拿去插...
宏拔就自己一個人去,因為人太多,也太多香,怕宏宏危險,所以宏拔自己一個人去。
不過這時....宏拔竟然有點呆掉...
竟然把宏宏放下來...我都還沒接手抱住,他就走去插香...
天啊!人超多,一直擠向我們,我怕宏宏危險,但又沒辦法蹲下身去抱他(因為我揹著妍妍,蹲下去會重心不穩),
可是看著人潮愈來愈多,宏宏那小小身軀就像快被踩到,
我曾有試著想蹲下去,但蹲到一半就放棄了,因為我一蹲下去那些可怕的人群一直過來...
若我真的蹲下去,我想我們母子三人應該會被踩死吧 = =
我只好拉著宏宏的手,強硬著站著(因為也沒辦法移動),
當人群擠過來,我就推過去...沒辦法...我太怕宏宏會跟我走散掉...
人群中也有不少人看到我的情形,也說小朋友這樣好危險...但是就是沒人幫我一把>"<
當我還在想...這些人是怎樣?知道我們有危險還不來幫我?
這時就有一位好心的人,幫我抱起了宏宏說︰你們是要走去哪?
我就說︰我要走出去,麻煩你了!
就這樣我們母子三人終於脫困了....當宏拔回來後,當然被我臭罵一頓!
不過好家在,真的是有拜有保祐啦!沒事沒事!

拜完後,宏拔隨即帶我們去林口家樂福,順便買初二回娘家的拌手禮....
結果我們在裏面玩一些遊戲機...(籃球機,吊娃娃機)


這籃球機是小朋友在玩的,所以籃框很近,
但宏拔還是玩的很起勁。沒想到還破旁邊的紀錄?
原本200多分,宏拔玩494分,這時宏拔就好臭屁!但我是覺得..這是小朋友玩的捏..有什麼得意?哈哈

而我則轉戰吊娃娃機...


我看中這一台,因為洞口就有一個...稍微吊一下屁股,就會掉出來...
哈哈!果然...雖然第一次沒成功,但第二次就成功了!
拿了出來,馬上給宏宏拿...嗯嗯~~~很搭喔!哈


就在我們逛完賣場,妍妍出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睡姿!


哈哈!頭歪歪,手高高,重點腳還給我翹起來?
天啊...這種睡姿真的很難想像妍妍是女生 >"<


出了賣場原本就要打到回府...但我一臉不爽的臉表現很明顯...
所以宏拔又帶我們去一趟"摩鐵兒"之旅.....
記得以前還沒有小孩前,我跟宏拔就很愛去各式各樣的摩鐵兒...
話說林口也開了好多家呢...最近有新開一家...樂葳總裁行館...
宏拔就說來去看看...(我想宏拔是想當總裁吧!)
由於去的時候是在試住階段,所以不能選房型...一律休息2.5h,980大洋。
算很便宜...但也因為便宜所以我覺得一定不可能給我們太好的房型...
果然...一進去看那坪數和設備,就知道是普通等級。


不過若以980元的房價來看,這樣算很讚了!
一進門.."宏總裁"就先香"妍小姐" 一個...呵呵


親完後,全家就來洗個澡吧!
洗完回家就不用再洗了...還可以在這泡澡....舒服啦!
大家洗完後,懶洋洋的躺在床上...而我則東摸西摸的...
發現有泡麵耶!哈哈


即然人家都有準備了,怎麼好意思不吃呢?呵~~~


香噴噴的泡麵沒二下就解決掉...
這時宏哥則躺在椅子上吃著餅乾看著電視...


這父子二人還真像啊!總以為自己是總裁了嗎?還真會享受啊!
至於妍妍呢?


這是在向拔拔要什麼東西?
呵!是遙控器啦!
最近妍妍愛上搖控器...不管是哪一種...都逃不過他的嘴 = =
來到摩鐵兒也只對人家的搖控器有興趣...而且還吃了起來?


呵!有這麼好吃嗎?什麼東西都吃?都不怕吃壞肚子捏....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亂七八糟的大年初一啊!(還真有點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