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節,沒有去看花燈,

因為我們這個里有辦元宵節抽獎活動。宏拔為了那液晶電視選擇了里民活動。

而剛好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公公的桌上有一個紙雕的牛型燈籠,我就把它"ㄎㄧㄢ"來 .... 做給宏宏提。

想一想,宏宏過去的元宵節好像都沒提過燈籠捏!

所以今年是第一次提燈籠



連妍妍也準備就序,看著我們準備東西忙進忙出的,感覺上也很感興趣。

(妍妍︰等我喝【水】完再上!)




宏宏則是玩著他的第一個燈籠,等著我們。

(宏宏︰啊你們是好了沒?等的我頭都痛了 )





終於準備ok,我們就往目的地出發.....

目的地是地方上的一間廟宇,

晚上這樣看上去,紅紅的燈籠,感覺上好有過節的氣氛!

而且人還真多,看來大家都是為了大獎而來 。





當然一開始不可能會開始抽大獎,一定都是載歌載舞後,再來一些政客演講,

不過這政客演講真的有完沒完的,一個接一個是怎樣?

每一個人都還講超過10分鐘還不罷手?

原本處於興奮的妍妍,因為這無聊的演講,沒二下就開始呼呼大睡!




雖然這當中還是有抽一些小獎,但我跟宏拔這二個名額一直都沒被抽出來。

心裏在想...這種小獎我們才不看在眼裏,我們的目標是大獎液晶電視,再不然也要有個腳踏車吧!

就在等待抽大獎的時間中,我們也好怕宏宏會覺得無聊而睡著,

好家在,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放煙火。



因為我們離放煙火的地方很近,所以好大聲!

大聲到我覺得好可怕,所以只拍一下下就不敢拍了。

我就揹著妍妍往後"逃難"去了!哈~

不過宏宏這傢伙,看著煙火表現出又愛又怕的感覺。

一邊看一邊叫就算了,還把宏拔抱的緊緊的。那畫面看起來都快笑死我了。



沒放煙火時,宏宏就"玩弄"他那個燈籠。



玩到最後那燈籠就被他玩壞了。

來看看他怎麼玩那個燈籠....



你們說說...這樣甩啊甩的不會玩壞我隨便你啦!

更何況那只是用紙做而以......



我們從7點就到現場,一直等到10點,終於等到最後要抽大獎了.....

哈哈哈哈!果然!

這大獎終於..........沒有我們的份 >"<

吼~~~沒想到里長準備那麼多的獎品,我們竟然連一個也沒抽中?

約3000的抽獎券,大大小小的獎個約有150~200份那麼多....

我們竟然這麼"帶屎"一個也沒有?

看來今年我們拜的還不夠多....只記得去拜保平安,卻忘了去拜財神 ><

這晚我們在這浪費了3個小時,到底為的是什麼?

不過里長還算有良心啦!還是有安慰獎....那就是肥皂三塊。

等於在那一個小時換來肥皂一塊....呵呵!

算了!不去想結果如何....最後來看看那晚的月亮吧!

又大又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