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妍妍出生後,我的生活真的只有"忙"這個字可以形容。

突然覺得...家庭主婦真的不好當啊!24小時待命

尤其是有了二個小孩(我還加一隻大肥狗),每天的時間總是覺得不夠用。

當然也不可能時時刻刻的陪在小孩身旁。

宏宏這年紀剛好處於愛玩的時候....而且加上小鬼的想像力真的是天馬行空!

真的會不知道他下一步會想出什麼"出頭"?

就在我去忙其他事情時,宏宏這賊小孩就開始行動!

雖然宏宏個性算很溫和...應該是不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情來...但是....事情哪有一定?小孩又不懂 ><

某一天我才離開他們的視線一下下...宏宏就做了....???????????

噗!有看出來了嗎?

他拿彩色筆畫妹妹的頭  



啊不就還好我才離開一下下,如果時間再久一點...

妍妍不就變成大花臉?

也還好我買的彩色筆是標榜無毒的,很容易清洗...

不然要清掉,我想應該要費很大的力氣吧!

當下看到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宏宏竟然背著我做出這種事來...雖然他不懂...他一定是覺得這是再跟妹妹玩...

好笑的是...當他發現我走過來時,他那一附做錯事心虛的表情....(看來他很怕被我罵

雖然覺得好笑,我忍住了....

當然是先唸了宏宏好一會兒~~~~跟他說不可以這樣跟妹妹玩....

畫筆要畫要在紙上或畫本上畫.....宏宏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說"知道了!"

還說︰媽媽對不起!妹妹對不起!

接著他就去拿溼紙巾幫妹妹擦乾淨



唉~~~~~

看來我是不是要裝個針孔算了...

監視這二個小鬼的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