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景象就是活像被懶鬼附身一樣,死不下車就是不下車....




話說農曆春節的最後一天天氣大放晴...

不出門決對是對不起祖宗八代了...

但臨時的也想不出可以去哪玩,結果宏拔就很沒創意的說去動物園...

噗~~好吧!即然之前有幾次要約去動物園都約不成(天公不做美),

這天天公這麼賞臉,又加上距離上次去動物園也超過一年了,那麼就決定是這了!



還好這天很早就起床....雖然前一晚很晚睡...差點爬不起來,

但是想到久未露面的太陽公公硬是拖著沉重的身子準備。

到達目的地時也不到11點...但是人已經很多了...等我們停完車出來更是嚇到,

才差10幾分鐘排停車的車龍長到嚇死人

如果我們晚個10分鐘出門,那我們就是在這排隊的車陣中了...(阿彌陀佛...還好沒排到)




宏宏一早也很興奮的起床,因為我一直跟他說要帶他去動物園...他就好期待。

買完票往後走去排隊,宏宏還以為我們要回家,緊張的哭了出來說︰我要進去動物園捏!

好說歹說的跟他解釋這是排隊...人很多所以要先往後走....他原本還一直不相信,直到進到動物園才笑出來

我說這小孩真的愈來愈固執了...



後來先幫妍妍租借了一台娃娃車,沒想到宏宏看到也吵著要坐

挖哩咧...後來宏拔說再去租一台好了,不然到時不走用抱的會累死...

好吧!只好再幫"宏宏大少爺"租一台娃娃車...

結果就成了這付景象↘




但是才剛來到動物園捏!

趁著精神還很好叫宏宏下來用走的...死都不肯  (這死小孩太會享受了)

沒關係...老娘有秘密武器要你下來...

將將將將!多啦a夢的泡泡槍!



宏宏看到眼睛就亮了起來...當然吵著要玩...也就乖乖的下來 ...哈哈哈



還好老娘有先見之明帶了多啦a夢....



不過有一個失算...那就是只有一隻多啦a夢,結果妍妍一直在旁邊鬼叫︰a夢a夢a夢a夢!



還有另外一個更大的失算.....

沒........帶........備..........用............電.........池.........!!

也沒想到原本的電池已經快沒電,所以玩沒二下就沒力了

多啦a夢這秘密武器只出場15分鐘就宣告退場 ...

不過趁著已經熱玩場子,宏宏有自已走路...馬上看到的是...

台灣黑熊!



懶洋洋的趴在上面睡覺也太舒服了吧?

這是宏宏這天唯一拍起來最陽光的一張照片了....



不過也才維持不到3分鐘,宏宏就開始表現的精神換散...



開始吵的說要回娃娃車上...說他好累喔!



坐上去就給我"閉目養神"起來是怎樣?



結果接著看的動物全部都待在車上...

只聽到我說︰宏宏你看!有斑馬耶!

宏宏就會打開微微的眼皮說︰在哪?

我說︰在那!(手比給他看)你要不要起來看?

宏宏︰不要起來,我有看到了。(接著又閉眼)

又接著會聽到我說︰宏宏你看!有鹿捏!

宏宏就會打開微微的眼皮說︰在哪?

我說︰在那!(手比給他看)你要不要起來看?

宏宏︰不要起來,我有看到了。(接著又閉眼)

一直重復幾次同樣的對話,一直到他沒反應為止



妍妍也睡著了....



其實我們家有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通常我幾點睡小孩就會跟著幾點睡...

因為二隻小鬼都要我"陪睡"才肯上床睡覺...

曾經也想過,那就先哄他們睡,等他們睡著後我再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結果是....不行!

因為通常我會跟著他們熟睡去

所以我平日幾乎是早睡早起的...只有到假日才會大解放不正常,結果小孩也跟著我不正常。

而他們二個小鬼頭前一天也跟著我很晚睡,早早的又被挖起來...

一早說要去動物園宏宏就處於很開心的狀態...所以在車上也完全沒睡...

看到這景象我也不意外...因為真的沒睡飽哪來的體力




後來跟宏拔只好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因為全程一人推一台車又上坡的...也是夠累的了...

休息了好一會,跟宏拔討論的結果是...一路推這二個熟睡的小人殺到企鵝館...

在等他們起來看企鵝,在一路慢慢走下去看動物....

好吧!討論出結果後起身出發....不過這一路還真不好走啊!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好在到了企鵝館,宏宏配合的起來了....不過妍妍還在睡...

結果是宏拔抱著宏宏進去看,而我跟妍妍在外頭等...



接著下來的路程,宏宏依舊死不下來走....

但是不同的是開始指名要看什麼動物了!

宏宏︰媽媽!我想看大象、獅子、老虎、犀牛...

孝子的我們還真的一個一個找出來給宏宏看...



不同於想睡之前,看動物時願意下來了....

不過還是要抱抱....(不抱也看不到啦!人太多了!)

這父子倆的背景感覺還真不賴!



轉過頭,我可愛的兒子還會揮手跟我打招呼!也太可愛了!




在陸續找尋宏宏指定的動物中....妍妍也開始孺動起來...



慢慢的也醒來了!

一醒來馬上就給我玩起鞋子



這時剛好是在宏宏指定的動物犀牛...



一手抱起妍妍母女倆合照一張!

但是妍妍還在溫存睡覺的那種fu~~~嘴嘴+小被被不離身



之後也找到獅子和老虎後...(差點還找不到老虎,還多走一次找)

也很幸運的看到一場猴子的餵食秀....



這些猴子吼叫的超大聲!每一隻都爬的高高...

只見工作人員一丟...猴子一接...就看到猴子滿足的吃著食物!



慢慢的往出口走...

依舊不變的是...死小孩們還是不下來走...一定要坐在推車上



也因為這個原因,這天的照片少的可憐...

因為不管我想幫他們拍什麼,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要不然就是得和娃娃車一同入鏡...

一天下來二個小鬼活像大爺一般被伺候著....小鬼們完完全全被懶蟲爬滿全身般不走...

好像我們家去動物園得到的結果,永遠都是爽到小人苦到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