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背景...唉~~~為什麼就是少了我?





今年的元宵節有一種想要挑戰帶二個小人去看燈會的fu...

或許有人會覺得,看燈會有什麼好挑戰的?

阿就我覺得看燈會就是要晚上去才美也才有看燈會的fu嘛~~~

那晚上去的結果就是..."人擠人"!

今天如果沒有小孩,我們還可以跟人擠...但現在身為人母的我...只會想到,

會不會把小孩擠不見呢!或者是受傷....人多的現場也一定要全程用抱的,那臂力也是要夠強才可以。



元宵節前一天晚上,開口約了宏拔...說想去看台北燈會。

累了一整天的宏拔拖著疲累的身子滿足我的願望  ,便開車前往國父紀念館出發!

沒想到一下市民大道往國父紀念館的路上車就超多...

到了國父紀念館更是傻眼...人果然多到爆!想停車?門都沒有

我們只好遶來遶去找車位...但想想也知道,在台北市要停車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後來決定停去市政府附近,大不了在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也這麼剛好市政府地下室備有停車場,而且市政府本身也就有燈會了...

或許沒有國父紀念館大,但是一樣是有那個fu啦!



一到市政府就看到舞台前正熱鬧的在表演活動中...

還有很特別的燈光秀↘↘(宏宏看傻了咧)



稍稍看了些熱場表演後,眼看時間其實也不早了,

趕緊前往有花燈的地方...這才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啊!

看到好多主題花燈,眼睛都亮了起來...免不了的當然要拍拍拍囉!

可是....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單眼來挑戰夜拍

所以一開始拍的很不順利,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模式下去拍,要調成怎樣拍才會漂亮...

重點....我還沒有腳架  ,超容易糊的

沒關係...大家加減看啦!ㄎㄎ~











其實後來發現只拍花燈還不太難,難的是花燈+小鬼



當爸當媽的都知道,小孩子拍照超不受控...很容易動來動去,所以超容易糊掉



誰可以教教我要怎麼拍啊?

美美的夜景+小人=怎麼拍呢?(墾請賜教中....



想想好像也蠻多年沒去看花燈了,這次去感覺蠻新奇的,

每一個主題都好有趣!



這個歐洲城堡還會吹出超多泡泡...

果然深受大家的喜愛...超多人圍住它....想要拍個照就是卡位囉!



不過最不會卡位的我們就選擇放棄

雖然也很想給小孩拍一張啦!可是看到這些滿滿的人心也都涼了一半...

結果就這些高高的花燈沒人要合拍

因為拍起來就是弱啊...一整個沒fu~~



小孩子只能站在台子前拍...完全沒特色

還真想抱上去拍...不過這種想法想想就好,不要做嘿..太危險了~



主題也有今年的重頭戲...台北花卉博覽會...




虎年當然也少不了老虎花燈!



廣場旁的樹木也都披上小燈裝飾...一整個就是浪漫啊!



台北的地標101大樓也有花燈喔!



當然也來對照一下真正的101大樓....呵~~~壯觀許多吧!



也許時間真的也不早了....妍妍這小妞從一下車就非常的不給面子...

歡到不行...走沒二步路就吵著要抱抱!

就在我拿出秘密武器出來後發現我錯了..

這天我密秘武器是小糖果...針對糖果本身宏宏和妍妍當然是非常的賞臉,會乖乖的聽話..

但是那天我只帶一盒  ,這就是我這天大大失敗的地方....

二兄妹都吵著要拿盒子而不爽中...



叫宏宏讓妹妹拿就生悶氣,還跟我說我都不愛他了

跟妍妍說給哥哥拿,這小妞更是哭天喊地的 ...



當下氣的我收起來,誰都不準拿

妍妍這小妞眼淚超大顆一直滴下來....



啊是我有苦毒你喔?嘴翹這麼高

只好跟宏宏保証回家我會再買二盒給他,這盒先給妹妹拿才停止這場戰爭....





逛了好一會兒也累了...原本也打算就此打道回府...

沒想到宏宏批著另外一端說想去那拍照

一看...原來是樹上除了掛滿小燈飾外,還有元寶跟錢幣形狀飾,也太有喜氣了 ...



那臨走前就來這拍一下吧!

不過後來才發現...怎麼這個這麼美的背景只有父子三人呢?

我咧?

太習慣拍拍了,老是忘記自己也要拍一點...

哼!便宜了宏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