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滿5歲的生日禮物



5歲,真的是個奇妙的年紀。
因為5歲的宏宏已經懂的生日的意義,
也知道可以有生日禮物 XD
記得4歲生日時,我也曾經問過他要什麼禮物,他竟然回答我說不要
所以4歲前的生日禮物全都是我做主買什麼的...

今年再一次問了宏宏,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雖然一時之間他回答不出來,
不過當我們帶他去百貨公司的玩具櫃時,他就非常肯定的告訴我說要"戰鬥陀螺"!!
當下的我真的有嚇到....怎麼才5歲的小孩就懂戰鬥陀螺?
因為我一直覺得戰鬥陀螺大約國小一年級才會開始玩...
除非家中有哥哥,不然小小年紀哪懂得什麼是戰鬥陀螺?

我還不死心的問他︰你確定要戰鬥陀螺?你看那個機器人也好讚捏!
宏宏非常肯定的回答我︰不要!我要戰鬥陀螺!

這麼肯定的回答我,我開始回想....為什麼宏宏會知道戰鬥陀螺呢?
仔細回想這才想到,很久之前....
宏宏的小表哥曾經來我家時,就有帶戰鬥陀螺來玩....
當時宏宏看著這神奇的陀螺,露出崇拜的眼神...
原來就是那個時候,戰鬥陀螺已經深植他的心
重點是時間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推算一下至少半年有),宏宏都還記得那麼清楚...
 好吧~~即然他都這麼堅持了....戰鬥陀螺就戰鬥陀螺吧!

是說這玩意也分的太細了吧?
款式就分那麼多種....
光是選款式就花了很長的時間。

宏宏自己選了一個旋風式的,而且很堅持就是要那個....
想建議他選別的死都不要
為什麼我們會想要建議他選別的呢?因為那一個看起來爛爛的...
而宏宏會選他的原因只因為它的顏色...
建議不成那就順著他吧!誰叫他生日...生日最大嘛~~

跟著受惠的妍妍也可以選一個,
妍妍根本就是亂選一通,不過好在的是....她會接受我們的建議。
最後幫他選了一個最新款,可以左右旋的....看起來就是"猛"啦! (妍妍這顆的最貴)


連宏拔自己也選了一個,
後來要選底盤時,竟然發現....啥咪?一個底盤竟要價一千多?
跟宏拔討論的結果....我們先買普通的底盤就好,等兒子玩的上手了,再來買好的。


有了共識後,結完帳帶回家,
宏宏就迫不及待的要打開玩.....
那就一起來組裝吧!


組裝完成後小試身手一番,
突然發現...這其實還蠻好玩的捏!哈哈
早知道我也來選一顆,這樣一起比賽也蠻好玩的 ^^


小孩子學東西真的很快,沒二下...宏宏愈玩愈順手...


連妍妍跟著玩,也會玩了


三顆陀螺一起比賽...看誰的最厲害!?


最後事實証明....
最新款的果然強啊!
妍妍那顆超猛!可以說是每場都贏
買回來的三顆陀螺強弱排名是︰妍妍>宏拔>宏宏
宏宏那顆果然最弱....XDD
不過為了維護宏宏的自尊心,有幾場都要故意放水才行...
放水過後宏宏贏了,就笑的特開心! (好單純)

誰也有戰鬥陀螺啊?找個時間來場戰鬥陀螺聚會&大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