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好東西囉~~~~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愈來愈悶熱,
夏天的腳步真的近了,所以也特別感覺到討人厭的蚊子也紛紛開始出動!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家裏是住在11樓,為什麼還是會有蚊子咧?蚊子真的會飛這麼高嗎?
每次家中悶悶的,就會想打開陽台的玻璃門透透氣,
但也都會從紗門外看到一隻又一隻的蚊子
一不小心它們就會趁機飛進來,
叮我就算了,我已經是老皮了,不怕不怕。
但是偏偏這些臭蚊子特愛找那些白泡泡幼咪咪的小鬼們下手
看著這些嫩肉上一顆又一顆的小紅豆,看了真的恨不得把這些蚊子殺光光!

所以當有機會試用這個防蚊液時,就很開心 ^^
一直期待它的到來.....快來救救我吧!


一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30ml包裝,小巧可愛,
很容易攜帶


大小也是一手可以掌握....


成份上非常的天然...
除了可以防止蚊蟲叮咬外,當已經被蚊蟲叮咬時也可以噴一些,
就可以舒緩感覺到癢癢的不適~
注意事項也都註明的很清楚....


另一面也說明了產品的特色。
用在小孩上也可以比較放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特點是...

~天然成份~預防小黑蚊騷擾~

 

很多人提到市面上常見的防蚊液對小黑蚊無效,
或者時效很短,主要的原因是小黑蚊並非一般的蚊子,
因此針對蚊子開發的防蚊液對小黑蚊而言較無抑制效果。

 

楓香林所研發的草本防蚊噴劑,經SGS檢驗合格,
不含防腐劑、乳化劑、化學
DEET
敵避等成份,針對小黑蚊,
楓香林採用多種天然驅蚊功效の植物精油
.
如香茅、薄荷、薰衣草…等,
能散發出自然清香,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無形的防護罩,
能有效防止蚊蟲侵擾~對於防治小黑蚊也有良好的效果。

 




是的~~它對小黑蚊有效耶~~
這對我們常跑戶外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讓小麻豆來試範一下....
噴出來是液體狀,這點大推~~~
因為我還蠻怕乳液的防蚊液,擦到最後都覺得油油的,夏天流個汗就覺得黏黏的...


輕輕的再幫小鬼們推均勻...


擦完後妍妍一直說︰好香喔!


味道真的還不賴,聞起來也不刺鼻....

在旁邊寫功課的宏宏聞到香香的味道後,也吵著要噴~~~
看他擦的多認真


其實前幾天就有開始再用這產品,
用下來的感覺真的不錯....蚊子真的不再靠近...
現在就等著再一次的戶外出遊,
要來試試對小黑蚊的功效


對這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前往斯薇康的網站參考~
【點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