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早起床,往陽台看去....好天氣+蔚藍大海心情整個大好啊!(101.04.30)




隔天一早起床,我們就計劃著要來去海生館晃晃....


說也好笑,自從帶小鬼們來墾丁後,
一次也沒去海生館 = =
不過這次天時地利人合,那也是說走就走.....走吧!


其實天氣太好也是一大困擾.....
太陽太大,眼睛都睜不開就算了,還熱死人.....
原本在車上吹著舒服的冷氣,一下車就要面臨這熱死人的天氣,
真的很難受!
你看看,叫小鬼們拍一張照,個個屎臉


不死心,再來一張....眼睛還是張不開
算了,我放棄....


直接入館內看魚應該會比較舒服~~


室內看魚的確比外面舒服多了.....


小鬼們也終於慢慢露出笑容了.....
對了,這次跟我們一起前往海生館的還有少爺一家....


小孩子有伴就是會比較玩的開,
不一會兒,宏宏開始搞笑的風格....


拍照時宏宏開時裝鬼臉


不過怎麼老是吐舌頭的鬼臉?沒有新招嗎?


至於妍妍也是老梗,都是開花的裝可愛動作


(又吐舌


連相親相愛的抱抱照也要吐舌......
(整理照片時,還真的看膩了)


偶爾到戶外一下,
還是好熱好起熱..........


完全沒有遮蔽物....在待久一點,我想我會中暑吧!


還是在館內參觀涼快些....
不過說真的,這館內也分好多館,
真的全部逛玩我也快不行了.....
我想我應該好幾年不會再來了吧!哈哈!(太累了!又熱)


不過小鬼們有得玩,才不會記得有多累.....(我想只有我會記得吧!XD)
好啦!海生館.....我們N年後再見囉!


離開海生館,我們先殺去後壁湖吃海產....
填飽肚子後再回飯店休息一下,等太陽不那麼大,不再那麼熱時再來去私人海灘玩
其實同個時間一起來墾丁的,除了少爺一家外,還有董娘一家和地瓜一家....
所以回飯店後就約一約一同來這私人沙灘玩沙沙囉!


其實來墾丁之前,就有跟宏宏提過有誰誰誰也會去,
他就非常期待....
上午去海生館時只看到少爺,沒看到小U和地瓜兄妹就一直掛在心上,
回飯店後也一直問,怎麼都沒看到小U和地瓜兄妹?
噗~~~好啦!全部約來一起玩沙沙.....總算如願以償了吧!


雖然久沒見面,但沒多久就馬上玩開.....這就是小孩子純真的地方


只是簡單的玩沙工具,就能讓小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眼看小鬼們排排坐好,機不可失.....想叫來全部拍一張。
可惜少爺叫不動 ,聽說是前一晚和地瓜不對盤是嗎?呵呵~~~


其實原本我也想多拍幾張照,可是你也知道....幾個女人湊在一起,
只會想要坐下來聊天而以.....拍照?算了....
又加上我看地瓜拔拍的好認真,我索性收起相機,就交給地瓜拔就好。
沒想到地瓜拔拍出來效果超好捏!
看的我心癢癢......我好想換鏡頭喔!(或者整台換掉XD)


拍的如此好,我決定了....
以後有地瓜拔的場合,我不會再拿相機出來了,全交給他了!哈哈


美麗的私人沙灘.....我回台北後還一直想念著~~~
我想.....明年若還要去墾丁,我還是會首選夏都吧!
這裡的沙灘太合我的胃口了!
那就明年見囉!(明年多了個小龍龍一起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