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好熱好熱!來一碗當季的芒果雪花冰透心涼一下啦! (宏の6Y1M & 妍の4Y0M)



話說這個夏天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
頂個大肚子,行動不便外,體溫還比一般人高~~~~
每天就只想窩在冷氣房不想出來。
夏天又胃口不好,只好清涼的水果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偶爾還要來上一碗挫冰那才爽啊!哈哈~~~
尤其是芒果雪花冰......我更愛!
可是真的要吃都要跑到台北去,真的好不方便 ><
所以再一次偶然機會下,買了一台自動雪花冰機......哇~~~太爽了!
一台也不貴,才幾百塊就可以搞定,這麼方便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即然是雪花冰,我就用牛奶來製作~~~
原本搜尋了一些雪花冰的配方....整個好煩雜....
對於我這個大肚婆,行動愈來愈不方便時,要我動手做真的好懶。
所以我直接把牛奶冰成冰塊下去做


想想這樣做出來的奶味才香嘛!給小鬼們吃又營養不是嗎?哈哈~~~


再來就是芒果醬的部份.....
有人是用加糖下去煮,但我想要馬上吃的到,
所以有懶人的做法
放一些果肉在果汁機裏,加一點點開水,再加一點點果糖.....


開始攪啊攪~~~~將將!要淋在雪花冰上的果醬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再來就是來用雪花冰囉!
有了這台自動雪花機,真的很方便...
把牛奶冰塊放進去,沒二下就挫挫挫,挫出雪花冰了!


放到碗裏....


再淋上剛打好的芒果醬......
哇~~~~光是這樣我就想直接開動了啦!


忍住忍住,當然還要放上主角.....芒果塊囉!


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再淋一些芒果醬在上面,
你看看~~~是不是很誘人啊!?


這天妍妍玩的滿頭大汗,跟他說來吃冰囉!
馬上跑第一個


是不是很消暑啊?


慢了一步的宏宏....


不過還好,還夠吃....
但是他們二個已經開始出現搶食的狀態了!噗~~~~


沒二下這碗冰已經是清潔溜溜....


其實真的很簡單,
外面冰品怕不衛生嗎?
那就自己動手做,樂趣真的多多,吃的又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