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娘家家裏有一些事,

所以這個星期我們才又回中部,

星期五處理完一切事務後,我們來到了台中精明一街放鬆一下心情,渡過悠閒的下午時光。



話說這精明一街好久沒來了,

以前宏麻我還在台中"混"的時候,還蠻常跟朋友來這喝茶。

不知是不景氣還是怎樣,總覺得這裡已經沒有以前那種人潮了。

僅管人潮不多,還是不減我們的興緻,因為人多就不悠閒啦!

宏宏這小鬼,一看到地上有很多落葉,就很高興的踩在上面。

在上面碰碰跳跳的,口中唸著︰好多葉子喔!

果然小孩子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動物,沒煩沒惱的。


其實精明一街最主要就是喝喝茶聊是非的地方,

一整排的露天座,很容易讓人放鬆心情。

台中的茶店很出名,不少家茶店裝潢的氣派不輸給餐廳,

就像水舞饌、麻布、招賢...等等都很有特色,

來到精明一街要喝的茶房那當然就是"春水堂"了!


店的室內也很有氣氛,但來到精明一街,

我還是比較喜歡坐戶外,除非天氣不好我才會去室內。

珍珠奶茶也算是台中名產吧!但我們捨棄不點珍奶....因為太常喝了

所以我跟宏拔各點了 水果茶 和 奇異果綠 ....

原本想說宏拔點那奇異果綠感覺好像蠻噁心的,但是卻出乎意外的好喝....

還有他們的茶點也是一級棒喔!

那盤 "拼盤滷味" 超讚!

尤其是上面的辣醬超帶味.....雖然很辣,但辣的很過癮,會讓人不顧一切去嗑掉他


薯條是點給宏宏吃,我有偷吃幾條,還真好吃捏!

宏拔也偷吃好多,還是我叫宏拔不準再吃了,那是宏宏的!宏拔才收手....

宏宏平常吃麥當勞的薯條都吃不完,但這次春水堂的真的好吃啊!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吃的速度超快....


就連妍妍也搖頭晃腦的一直看,一直唉唉叫.....

我就拿了一根讓她吸....沒想到吸啊吸的整條都吃進去了

還好那薯條裏面蠻軟的。


休息夠了,該起身運動一下了!

哈哈....那就是敗家時間到了。

除了精明一街上有幾家精品店外,連外頭的大隆商圈也是好幾家店可以逛。

因為人潮不擁擠,所以可以慢慢逛,悠閒買


後來敗了宏宏的衣服和我的,

原本最初只想買妍妍的,但一直都看不到喜歡的...

最後妍妍的竟然一件也沒買到..

現在童裝正在打折,所以趁這時間買一些下次秋冬可以穿的衣服。

買了二件長袖(下次秋冬可以穿),一套夏天的家居服,另外還多買一件薄長袖讓宏宏馬上穿...

因為台中太熱了,老娘給他穿太多了  

不過宏宏這些衣服買一買才1500大洋,呵呵!值得啦!


至於我的衣衣,就下面這三件。

這三件衣服是在同一家店買的,要結帳時小姐還說了一句︰你真的很喜歡黑灰色吼?

害我傻眼了一下下,只好回說︰沒辦法啊!我胖嘛......

心裏想著...馬的!我買什麼顏色關你屁事啊!黑色可以看起來瘦一點,安慰自己一點不行嗎?

嗚~~~~~~想當初我當小姐的時候,身材也很正的捏 !

只能說...母愛真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