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姿勢+表情,有沒有很夢幻? (99/07/28)




一年一度的墾丁之旅又來囉!

自從去年入住悠活就深深愛上這種悠閒的渡假FU~
什麼行程都不用趕,就悠悠哉哉的享受飯店的各種設施和活動吧!

原本今年打算入住夏都,但是早在一個多月前打去訂房,

我意屬的房型已客滿  ,看來明年手腳要再快一點才可以...

所以臨時改為入住口碑也相當好的凱撒....

看了看房型,選了"四季池畔花園客房"...

有別於其他客房,選擇這個可以享受到VIP禮遇!

我真的覺得有差捏!跟悠活比起來,一整個服務態度就是一級棒!

一到達目的地,馬上有人來泊車,提行李....

就在辦理check in時,不是在櫃台,而是在貴賓室...

由專人服務解說,還泡上茶給我們喝,這種禮遇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



順道一提當天的小狀況...因為這次我老媽也有跟我們去渡假,而第一天晚上我老媽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怎樣,

一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整晚又拉又吐,我就按了分機給櫃台問他們有沒有胃藥之類的,

他們的回答雖然很客氣,但是因為不能提供成藥給客人,所以只能回我說沒有。

但看著老媽又很不舒服,我又想到貴賓室那位接待人員,他說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按貴賓室分機。

所以我就按了貴賓室的分機,跟他說明了事由,小姐表示因為公司規定不能提供成藥給客人,

但是他們可以協助我們送醫院,但我老媽說吃吃止瀉藥就可以了,不用小題大作。

我說我想去買藥給我老媽吃,小姐就說可以用專車載我去買.....嘖嘖嘖!這種服務是不是真的有貼心到?

我真的給他們打100分啦!.



回到正題....小姐帶我們到要入住的房間,

還很貼心的講解飯店內的所有設施位置...

一進到房間後,我覺得也相當滿意!二張大床...合在一起就足夠我們三大二小睡在一起



半開放式的衛浴...(拍謝!糊掉了) ,

不用擔心會春光外洩,這些拉門全部拉上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VIP才有的迎賓水果



小盒子裏還有手工餅乾...疑?怎麼少了那麼多個?



原來是被二隻小鬼搶來吃...沒二下全部吃光光



倒一杯氣泡酒消暑一下,冰冰涼涼的真的好讚啊!



看看戶外空間,一個開放式浴池...



庭園造景...



晚上坐在這聊聊天,看看星星也是一大享受!


這房型還有個好處,除了飯店內部的房門之外,

庭園也有個出入口....

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一條悠悠小道....這條路可以通往小灣...



而房門前面就臨近游泳池....想游泳就是方便!離自己住的房間就是這麼近



整個規劃設施還不錯!



宏宏看到後還很開心的說要去玩水



不過手上也不忘拿著飯店提供的水果...香蕉



妍妍更別說了,本來就比哥哥還要大膽,所以也是表現的很想玩...



回房準備泳圈...二隻小鬼開心的咧!



但是這天最後並沒有讓他們去游泳池玩....

因為宏拔長途開車正在補眠,而我老媽又不下水,

那只剩下我自己要顧二隻小鬼,又想拍照....好像有點艱難

老媽就建議直接在浴池裏放水給小鬼頭們玩...

沒想到這建議也蠻不錯的....兄妹倆很容易滿足


出門的有點趕,所以只帶了一個泳圈,宏宏的鯨魚泳圈沒帶

不過兄妹倆會輪流玩 ,所以不必太擔心



妹妹坐完換哥哥坐...



妍妍這小妞,泡到水就"心花開"



宏宏則是可以坐到泳圈而心花開



簡簡單單的遊戲,二兄妹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 小孩子就是這麼單純可愛



妍妍︰『逼逼~~~有車要過囉!借過借過!』



宏宏︰『疑?妹妹露屁股想要搏版面嗎?』



宏宏︰『哼!我的屁股又大又圓才性感吧!?』




墾丁凱撒大飯店
屏東縣 94644 恆春鎮墾丁路6號
08-8861888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