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睡著像天使,醒著像小惡魔的臭小孩.....噗!(105。04。11~21 FOR 承の3Y8M)

 

 

 

認識承承的一定都知道,這屁孩從小就特別難搞~~

尤其是對於睡覺這回事特別難搞。

從以前就很淺眠,只要有什麼動靜或者聲音,就一定起床大哭。

02-01.jpg

而我也是自從懷第一胎開始,睡眠品質就從來沒有好過....

偶爾就好懷念我以前,可以一覺到天亮又熟睡的狀態。

或許現代的人壓力也比較大些,所以沒有好的睡眠品質的人似乎也愈來愈多了。

淺眠的人最受外在因素而影響,只要有一些些聲音,可能就會因此而驚醒呢!

 

如今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有福了,

近期出現了這麼一個神奇的產品....【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

它完完全全可以解決我現有的問題。

02-02.jpg

 

採用的方式也很科學,就是利用【白噪音】的方式。

其實還沒接觸這產品時,我對於白噪音是一知半解的狀態,

爲此我還特別去google了一下何謂白噪音,一查之後發現白噪音很有趣呢!

 

白噪音︰它是指一段聲音中的頻率分量的功率在整個可聽範圍(0~20KHZ)內都是均勻的,

相對的,其它不具有這一性質的噪音被稱為有色噪音。

我們的聽覺系統像下一個隨時待機的警報系統,如果我們睡覺時出現噪音,突然間的變化會吸引注意力,而使人驚醒。

因而白噪音會制造一個遮蔽效應,使人忽略吵雜的丟境,相當於屏蔽了很多細小沒意識到的聲音變化。

02-04.jpg 

 

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內有10種白噪音。。。

依自己喜愛可調整聲音,也可以調音量,一整個很方便。

02-03.jpg

 

當然,白噪音的好處並不僅僅限於改善睡眠。

用於安撫小寶寶入眠也有不錯的效果。

而用在平時工作或讀書時,也可增加專注力喲!

未命名.jpg  

 

附上官網介紹的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說明↘

 

這是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的10種白噪音實際聲音↘

 

了解了這麼多,當然就要來實際體驗看看囉!

03.jpg

 

機台本身並不會很大,所以不會佔空間。

上面則是它喇叭的部份~~~

04.jpg

 

插頭採用USB和插頭轉接頭,方便用於各處。

睡覺時用就可用插頭,若是用於工作或讀書身邊沒有插座時,就可以利用USB接到電腦上。

05.jpg

 

也有附張簡單又清楚的說明,其實操作也非常的簡單。

打開電源開關,在選擇白噪音種類和調整音量即可。

07.jpg

 

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內含的10種白噪音分成風扇聲和沙沙聲二大類。

依自己各人喜好來選擇囉!

我自己是偏愛風扇聲~~~用起來一整個平和,感覺很舒適。

08.jpg

 

第一晚就要和這淺眠的臭小孩一同來試試!

09.jpg

 

疑~~一覺到天亮捏!(轉圈灑花了我~~)

以前的承承,可能因為外頭突然的聲音,半夜會睡不安穩翻來覆去的,甚至會出現呻吟聲,

所以睡在他旁邊的我,也因此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

10.jpg

 

沒想到第一晚效果就不錯,半夜沒有睡不安穩也沒呻引,所以我也一覺到天亮!

11-01.jpg

 

以前承承還有個問題,那就是我起床後所發出的聲響,也極有可能會吵醒他。

睡了幾天後,發現這問題似乎也不見了!?

我起床後,他依舊可以睡的好好的呢!

 

 

算算時間,我用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已超過一個星期,

這當中真的都睡的頗為安穩,

也不再會被半夜突然急行而過的機車聲,甚至吵架聲而驚醒。

一覺醒來後,因為睡眠品質較好...精神也好很多。

 11-03.jpg

 

承承現在似乎也很習慣用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

不管是要午睡或晚上睡覺,都會很自然的去打開開關了!

11-04.jpg

用到現在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早些年讓我知道有這神器,我也就不會被這小鬼搞個半死。(噗)

不過現在知道也不太晚,

如今不管是我或是承承,可以有好的睡眠,真的是太讚了!!

 

12.jpg

13.jpg

 

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官網   http://goo.gl/Rd0hab

LectroFan 除噪助眠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ligh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